(本文略帶殘忍内容)

有一天,一個男人走進一家酒吧,後面跟著一只豬。
而這只豬的四肢都是木頭做的儀肢。

店裏的酒保看了很好奇,就問這個男人:「那只豬是你的吧,它怎麽沒有腳啊?」

男人答道:「你知道,我的這只豬很厲害的,三年前我們家還窮得要住在茅草屋裏,結果這只豬在後院東嗅西嗅的發現了石油,讓我發了財,蓋了洋房,又蓋了遊泳池。」

酒保驚訝的說不出話來,好奇的又問道:「對了,它怎麽沒有腳啊?」
男人答道:「你知道,我的這只豬很厲害的,有一天,我五歲的小孩獨自一人在遊泳池裏溺水了,結果它跳進遊泳池把我兒子救了出來,還幫他作人工呼吸!」

酒保更驚訝了,就更好奇的問道:「那麽,它怎麽沒有腳啊?」
男人有點不耐煩的答道:「我說過了,我的這只豬很厲害的,有一天半夜我家失火,它搖醒全部的家人,並獨自把火撲滅!」

酒保也有點不耐煩了,大聲的說:「先生!我是問你,你的豬怎麽沒有腳啊?!」
男人一臉不悅的答道:「如果你有一只這麽厲害的豬…」

 

「你會一次把它吃完嗎?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