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老練的飛行員,載著十二位某國家重量級人物、和一位小學生出境。
很不幸的,飛機在飛行中突然故障,導致所有乘客必須跳傘逃生。
卻又很不巧的,逃生用的降落傘只有十三個。
飛機上總共十四個人,誰要犧牲呢?

「我是國家總理,我要日理萬機,我絕不能死在這裡!」說著,就拿了一包降落傘跳了出去。
「我是知名首富,我在扶貧渡苦,我也不能死在這裡!」說著,也拿了一包降落傘跳了出去。

接下來的幾個重量級人物,也都自顧自的拿了一包降落傘就跳了出去。
最後,飛機上只剩下那老飛行員和小學生兩個人。

老飛行員就對小學生說:「你是未來的棟梁,剩下一包降落傘就給你用好了,我與飛機共存亡!」
小學生說:「不用啊,降落傘還有兩包。」
老飛行員愣了一愣:「什麽?」

 

「剛剛有一個伯伯背著我的書包跳下去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