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士開車超速駕駛,然後被一名警察攔了下來。

警察:先生,你超速駕駛了,請給我你的駕駛執照。
司機:早就被吊銷了,我曾經五次酒後開車被抓到。

警察:那麽,車子的牌照呢?
司機:我不知道,這是我偷來的車,不是我自己的。
警察:什麽?!
司機:啊,我想起來了。車子的牌照,放在副座的抽屜裏面。當時我把手槍放進裏面時,我看見過車子的牌照。

警察:副座的抽屜裏有一把手槍?
司機:是的,我用它殺了這部車的主人,然後把屍體放在車後邊的行李箱裏,正打算拿去丟。

警察:你是說後備箱裏有一具死屍?
司機:是的。

聽到這裏,警察大驚,立刻向警察局呼援。很快,支援就來了。一名高層警官走向司機,嘗試了解情況。

警官:先生,能給我看一下你的駕照嗎?
司機:當然可以。
說著順手的從口袋裏拿出駕照。

警官:車是誰的?
司機:車是我的,這是我的牌照。
警官一看,的確是他本人的車子。

警官:那你能打開副座的抽屜,讓我看看裏面的手槍嗎?
司機:我可以打開它,但是,裏面並沒有什麽手槍。
說著就打開了,裏面果然沒有手槍。

警官:我被告知你後備箱裏藏著一具屍體。你不介意打開它吧?
司機:我想警官你誤會了,後面一直是空的啊。
然後就打開了後備箱,裏面的確是什麽也沒有。

警官:這是怎麽回事?那名讓你停車的警察說,你沒有駕照,車是偷的,裏面藏有一把手槍,而後備箱裏裝著一具屍體,難道是我們這位警察謊報嗎?

司機:沒錯!他還謊報我超速駕駛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