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001.jpg 

有一天,一只兔子在街上走著,迎面碰上了老狼。
老狼伸手就給了他一巴掌,「誰叫你不戴帽子出門!」

兔子很郁悶地回家,買了一頂帽子戴。
第二天又碰上老狼了,老狼伸手又是一巴掌,「誰叫你戴帽子出門!」

如此幾日,總是挨打。
兔子想,每天都挨打得很鬱悶,不行,要去老虎那裏投訴才是。

到了老虎家門口,兔子聽見老虎在屋裏和老狼說話。

「你也不能每次都蠻不講理的打兔子啊,回頭兔子來找我投訴,我也很難罩著你啊。我教你一招,才不會把事情弄大。

下回你看見兔子,跟他說‘去給我弄一些洗衣服的東西來!’
他拿肥皂給你,你就打他一頓,說‘我要的是洗衣粉,誰叫你拿肥皂!’
他拿洗衣粉給你,你也打,說‘我要的是肥皂,誰叫你拿洗衣粉!’

或者,你也可以跟他說‘去給我找個女人來!’
他如果找個胖的,你就打他一頓,說‘我要的是瘦的!’
如果找個瘦的,你也打,說‘我要胖的!’

這樣子是他自己犯錯,你打得有理,他也就不會投訴了。」

兔子一聽,算了,投訴也是沒用的了,回家吧。

第三天,兔子在街上又撞上老狼。
老狼大喝一聲:「去給我弄一些洗衣服的東西來!」

兔子回問得不慌不忙:「你要的是洗衣粉,還是肥皂?」

老狼一聽,嗯?怎麽會這麽聰明?然後打算用另一招。
就說:「去給我找個女人來!」

兔子依然回問得不慌不忙:「你要胖的,還是瘦的呢?」

老狼一聽勃然大怒,伸手就給兔子一巴掌,「誰叫你不帶帽子出門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