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1

042

043

044 

待續。。。

===

花了很多時日去思考怎樣製作像樣的效果綫
有關於速度綫基本上是已經一勞永逸的了,畢竟自己喜歡的綫條已經製作好了
所以,每次只需要Copy&Paste就好了

但是集中綫,還是嘗試了很久
然後,總算發現了自己之前的出發點有一個很大的誤點!

也就是之前製作的集中綫,都是以圓形為基礎的
但是格子卻是一個四邊形!

而且,再思考傳統的製作方式,大家都是一筆一筆的從格子的邊緣開始
由粗至細的往集中點描

然後我就開竅了 ^__^

雖然這次的集中綫還是欠缺尾田大神的架勢
但是,我想我已經製作好基礎了,剩下的。。。

就是不斷地實踐和練習了啊!>w<

而,研究效果綫的這段日子
其實發現了,只看效果綫,其實就能分辨出大師們的作品了呢

最起碼OP、Fairytail的效果綫都很有風格!

所以,這一點也要學起來!

===

這四頁中,我找到了一個很喜歡的字體
所以,以後效果文字大概都會用這個字體了!

叫做AR Christy!

很有漫畫的味道!
喜歡的可以Google找找看!推薦!>w<

===

星座研究的話,這一話只有天蠍和水瓶兩位登場

1水瓶座幹勁的量很多時候跟夥伴的量划等的,這一點跟獅子座的某個性是對立的
也就是我應該跟大家一起賣力,和大家應該跟我一起賣力的差別

2天蠍座是一個一不小心就會破別人梗的可愛蛋
這一點是非常火星的特質,所以,白羊座也有類似毛病,而且好像還更嚴重

arrow
arrow

    口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