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017.jpg 

(本文略帶不良政治內容)

一位臺灣議員到訪日本,被一位基層的日本議員請回了家裏做客。

來到這位日本議員的家,臺灣議員看到了非常氣派的大門、非常美麗的庭院、非常豪華的設計、非常奢侈的擺設、還有可以看到海面大橋的天臺,簡直就像一個富翁的家一般,乾淨舒適,又賞心悅目。

臺灣議員心裏羡慕了一番以後,就問該日本議員:「這麽一個華麗的家,以一個基層議員的薪資,是怎麽辦到的?」

日本議員就走上天臺,指著那座看得到的大橋,說:「看到那座橋了嗎?」

「看到了。」

「我只用了它一成的經費,就辦到了。」

 

幾年后

那位日本議員到訪臺灣,臺灣議員得知消息,立刻就把他請回家裏做客。

來到這位臺灣議員的家,日本議員看呆了。比自己家氣派十倍的大門、美麗十倍的庭院、豪華十倍的設計、奢侈十倍的擺設,同樣也有可以看到海面的天臺,真的是太誇張了。

日本議員非常好奇的問:「這個家,以一個高層議員的薪資都不可能辦到,你是怎麽辦到的?」

臺灣議員就走上天臺,指著那片大海,說:「看到那座橋了嗎?」

「橋?哪裏有橋啊?」

 

「就是這樣辦到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