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014.jpg 

有一天,阿兔戴著Ipod一邊聼歌一邊在湖邊開心的漫步。
走著走著,一個不小心,Ipod掉進湖裏了。

阿兔愣了,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。

就在這時,湖中泛起了微光,一位會發光的老爺爺緩緩的升上了湖面。
老爺爺對著發楞的阿兔,略帶回音的問道:「是不是有東西掉進我的湖裏了了了了了?」

阿兔點了點頭。

然後就看老爺爺向水裏順手一撈,撈出了一個Ipad。
老爺爺把Ipad遞給阿兔,問:「你掉的是這個嗎嗎嗎嗎嗎?」

阿兔搖了搖頭。

老爺爺轉身把Ipad丟回水裏,然後又順手一撈,撈出了一個Iphone。
老爺爺把Iphone遞給阿兔,問:「你掉的是這個嗎嗎嗎嗎嗎?」

阿兔搖了搖頭。

老爺爺就又把Iphone丟回水裏,然後順手一撈,撈出了一個Ipod。
老爺爺把Ipod遞給阿兔,問:「你掉的是這個嗎嗎嗎嗎嗎?」

阿兔仔細的看了一看,確認沒錯,然後向老爺爺點了點頭。

老爺爺笑了,撈起剛才的Ipad和Iphone,對阿兔說:「很好好好好好,你是個很誠實的孩子子子子子。我是這裡的湖神神神神神,爲了獎勵你的誠實實實實實,我就把撈到這些都送給你你你你你。」

阿兔搖了搖頭,對湖神說:「我不要。」

湖神一愣,心想阿兔一定是無功不受祿,真是難得的好孩子啊。
正當湖神欣喜時,只見阿兔指著那一堆蘋果產品,說:

 

「你這些泡過水的東西,叫我怎麽用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天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